图解行驶2万公里后的轩逸 ,发表用车感受,开车一年,没有后悔过

说到轩逸,一开始的时候本来想买个飞度,年轻嘛!刚毕业出来一年半,不过都建议我买个三厢的,家庭不算富裕(预算就9万块),就觉得自己辛苦一点,供一辆轩逸,一步到位。我在买车的时候我都没有了解过轩逸,轩逸也是在我看车的时候,刚好搞活动,有优惠,再讲讲价钱,觉得性价比也比较高,就没有太纠结想太多。

轩逸在同级别里性价比应该是很高的,当时选车是考虑了大众朗逸宝来,丰田卡罗拉雷凌,本田思域凌派,丰田主要是没有ESP,就淘汰了。凌派接受不了前面的龅牙,思域需要加价等车,大众个人觉得内饰太丑,并且空间跟轩逸没的比。

空间超大,紧凑级别他说一没人敢说第二,坐在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堪比中型车。座椅的扇贝型设计,和柔软度真的是很舒服。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小孩的安全椅放在里面都还能看得出空间还很宽敞。

最喜欢它犀利眼神还带有虎牙造型,看上去有一种紧盯目标蓄势待发的状态。

车开久了也是要保养的,之前贴的车膜不好,出现小气泡的现象,忍不了,跟一些车友讨论了一下,建议换膜,推荐的是一款互联网的美基车膜,口碑上还不错,就给小轩换上。

感觉我的轩轩全身上下都在发光,喜欢的不得了。对了,都说贴了膜之后,清晰度是衡量优质膜的其中一个标准,在行车过程中对视野特别重要。

说完外观,接着说说内饰,有一点我觉得,工作台应该用那种软材质的,比如像别克凯越那种,不过这都不会影响我对它其他方面的喜欢。

尤其是方向盘,造型时尚有动感,是我最喜欢的设计。

油耗真的很满意,一年多啦,走了21900多公里,匀速在80左右是最少油的,试过清零匀速走80码,转速不到1500,表显是3.5个油。上了100后油耗就开始高啦,120在8个油左右。

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座椅舒适,变速箱平稳,关键是坐的人感觉也不压抑,1.6够用了,家用以省油为主,用车一年,没有后悔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