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1.4T版售13.79万起 搭新动力内饰更运动

新一代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在售产品仅提供2.0L动力,企业还将推出1.4T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一代智跑1.4T版上市。新车推出时尚版 GL、智享互联 GLS两款产品,售价分别为13.79和14.49万元。此外,1.4T车型内饰增加红色配饰,同时踏板由橡胶升级为铝合金材质,整体提升质感。

新一代智跑1.4T车型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版 GL 13.79 智享互联 GLS 14.49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组成,最大功率接近2.0L车型,而经济燃油性进一步提升。内饰方面,这款SUV增加红色配饰,踏板由橡胶升级为铝合金材质;中控台采用横向水平对称布局设计,中央功能键及增大尺寸的EPB按钮,操作更加便捷。售价方面,时尚版 GL的13.79万元较2.0L智享豪华版降低0.2万元。

1.4T车型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并新增红色配饰,彰显运动感;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周围加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更显精致。同时,这款SUV中控台也从原来的皮纹金属与哑光镀铬升级为红色金属质感材质,提升车内的时尚感。此外,该车中间8英寸屏幕支持百度DuerOS AI智能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增搭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虽然功率略低于2.0L车型,但最大扭矩多出49牛米;同时,1.4T版车型的经济燃油性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此外,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智跑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智跑1.4T版外观采用大嘴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熏黑设计,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四点式矩形LED雾灯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这款SUV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配以18英寸轮圈,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这款全新SUV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加入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以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整体富有运动气息。(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