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桑塔纳现东北,内饰骚气十足,但亮点是“指纹识别”解锁!

说到桑塔纳,很多车主都知道大众桑塔纳作为一款德系车,在国内的名气非常大,特别是其保值率,即便一辆10万左右的大众轿车,开个5年的时间,依旧能卖5万左右,保值率非常高,实用性也不差,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在东北实拍首款“指纹识别”版桑塔纳,车价8万,车身还爆改内饰、降悬架!

据悉,该款桑塔纳是一辆06款的大众桑塔纳旅行版,车价8万左右,落地9万上下,第一年车险3000多元,购置税7万多,定位中型车,厂商是上汽大众,车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拥有一台95匹马力的L4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极速可达164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为6.7L。

上图便是这款桑塔纳的外观设计,车长4546mm,车宽1.7米,车高1.4米左右,车内空间充足,采用5门5座旅行车设计,车身轴距为2548mm,行李厢容积为1831L,后座可以放倒,车重1126kg,高速行驶时,稳定性会不佳。

这样一辆8万桑塔纳现东北,内饰骚气十足,但亮点是“指纹识别”解锁!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大众桑塔纳的内饰被车主爆改成红色,非常骚气。

但最亮眼的是这款桑塔纳降低悬架的同时,提升了颜值,还采用了车主改装的“指纹识别”解锁车门,从图中可以看到车主按住桑塔纳车顶的一块区域,就能解锁车门。

面对这样一幕,只能说这样的“指纹识别”解锁车门配置,应用到大众桑塔纳车身上,实属浪费,毕竟车价和这样的高档配置无法“门当户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