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起亚Imagine电动概念车上线 它看起来有点凶!

【CNMO新闻】从外表看,起亚Imagine是一款“英俊且肌肉发达”的C级跨界车。但对于概念车来说,它的外观设计是有些保守的。然而,这辆车的内部设计却让人眼前一亮,它配备了刻面座椅,仪表板使用了镜面表面,上面还有21个角度屏幕阵列。起亚内饰设计师Ralph Kluge表示,21块超薄屏幕是对一些汽车制造商之间竞争的一种反击。

起亚Imagine

该车型的其他内饰配置还包括丝绸和真皮座椅上的“冲击波”刻面设计,它还有一个悬浮的中央控制台,镜面般的外观可以节省地板面积。

从外面看,这款电动汽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凸出的挡泥板、圆形的一体式气泡车顶、后门、高位转向信号灯和格栅。它采用了平滑的弯曲顶线,尽可能地符合空气动力学。

起亚没有透露太多关于电动机和电池的信息,只是表示它由一个低安装、感应充电的电池组支撑,为紧凑型传动系统提供动力。但据称,这款汽车永远都不会被出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