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小型SUV,配十佳发动机,不足6万,销量爆棚了

近几年,国产车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我想大家也都有目共睹。面对SUV市场,无论是合资还是国产车企,它们都想从中谋取到更多的利益,当然也存在着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情况。要是说到最受欢迎的小型SUV,国产宝骏510绝对是这个领域的大红人。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宝骏510凭借着月销20911台的成绩,荣获了该领域的销量冠军。家族式的外观造型,看上去十分个性,符合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毕竟90后成为了购车的主力,颜值无疑成为了当今重要的一点。然而宝骏510在外观造型方面,做到了天衣无缝。

车身尺寸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达到了2550mm,符合了小型SUV的标准。乘坐空间只能说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个人根据车主反映来看,后备厢空间小以及后排中间地板明显,成为了宝骏510自身的槽点。

内饰方面的造型倒有了几分豪车的味道,是不是和宝马有点相似?新车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当然最低配车型没有出现。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中间部位采用了皮质材料,个人感觉用料算是符合了该级的正常水准。新车车内味道大以及扶手箱空间较小,成为了很多车主吐槽的地方。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胎压监测,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后视镜加热等功能都在它身上出现。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不是很好,只配备了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像主流配置都没有配备。个人不是很建议选择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采用了代号为L2B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匹配了6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此款发动机技术成熟,曾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虽然动力谈不上充足,满足日常代步行驶没有问题,并且油耗表现出色。实际驾驶起来,起步时比较肉,胎噪大以及减震较硬等问题,都很好的在它身上表现出来。

总结:目前新车的价格在5.48-7.78万元之间,价格相对来说十分亲民。再加上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发动机质量,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也是理所当然。个人感觉,对于年轻人而言,刚刚步入社会,资金又不是特别充裕,宝骏510绝对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