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增长 东风汽车股份2月汽车销售6109辆,同比增长22%

尽管受春节假期及节后市场需求乏力的不利影响,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销售淡季不淡,继1月实现开门红后,2月逆势上扬,汽车销售实现6109辆,同比增长22%;1-2月累计汽车销售18705辆,同比增长11%。

改革振人心。在末端市场新春促销已启动,经销商信心满满

公司主业——东风轻型车2月实现销售5587辆,同比增长34%;1-2月实现销售16502辆,同比增长31%。其中,主力车型销售均实现佳绩,东风多利卡2月实现销售3239辆,同比增长52%,1-2月累计销售8895辆,同比增长37%;东风途逸1-2月累计销售近千台;东风福瑞卡2月实现销售735辆,同比增长13%,1-2月累计销售2395辆,同比增长37%。

来自市场营销一线信息表明,在以业绩为导向的“百万年薪”营销岗位激励下,末端市场驻外营销人员激情满满;契合市场需求的商务政策激发了经商伙伴买车的热情,同时东风途逸、东风多利卡等车型的优良品质,也加持了经销商销售东风轻卡的信心;而且“有急必救”和“承诺必达”的“双100%”服务承诺,快速解决了客户需求,东风轻卡在客户中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服务站对售后服务市场信心倍增。

有急必救、承诺必达的双100%服务承诺提升东风轻卡客户满意度

人心所向来源于改革的撬动。据悉,东风汽车股份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向内“彻底改革”,向改革要增量,向改革要效益,增强了体系力和企业活力。公司通过构建两级商品企划和研发体系、整合优化“大制造体系”、构建协同统一的客户服务体系、整合机关部门和科室及优化管理流程实现“小机关大事业部”型态,建立彻底的以市场为中心的组织架构,提升了人员效率和组织效率,实现“双强化”;通过优化研发项目奖励激励科技创新、通过营销岗位的“百万年薪”激励驻外营销人才、通过关键岗位人员实施股权激励、优化高管薪酬拉开薪酬差距,建立彻底的以业绩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加强业绩与薪酬关联度,激发重点岗位员工挑战高目标的激情;通过高管契约化、职业经理人制度和科级岗位竞聘,充分实行市场化业务、中层去行政化管理,建立彻底的能上能下的干部管理机制,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良好氛围,改善了干部队伍结构,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极推进重大商品上市、20周年庆活动、服务“态度年”、APW深化、Tdc降成本等十项重点工作。

(来源:东风汽车股份 记者 闫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