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车窗雾气集聚问题?有几个经济的做法,问题或能迎刃而解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都知道冬天非常冷,不仅人受不了,就连我们的爱车也是出现了一些列反应:比如车子不易启动、车子挡风玻璃雾气集聚。车子不易启动那就耐心等待,但是驾驶车子走在路上由于雾气聚集而导致车主朋友们无法看清前方道路以及后视镜观察,进而发生一些我们也不愿看到的交通事故问题。那么怎么解决车窗雾气集聚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要想解决雾气集聚问题就得先明白其中一个简单的原理:因为车外温度低,所以车窗玻璃温度也很低,当人坐在车中时,呼出来的温热气体就会因为碰到冰冷的玻璃而形成细密的小水珠。所以,知道原理了,解决雾气集聚的方法也就简单了。

很多车主朋友们都会将车内空调打开,让热气先充满整个车子内部,这样就解决问题了,但是这个方法也很有很大的消耗:因为开空调需要耗费燃油,众所周知油价居高不下,所以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也不是明智之举;还有就是开空调时间长的话会导致车内人员感到很闷,有呕吐感。

接下来还有几个或许更经济的做法,不用开空调,就是如果车外温度不是太冷的话,就可以将车窗开一个小缝隙,使得内外空气流动,这样上述问题或能就迎刃而解。还有一个方法是用家里的洗洁精,与水按照1:10兑在一起,然后擦在窗户上就好,并且在很长一顿时间内窗户会一直保持清晰的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