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5,搭载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综合续航可达415km

北汽新能源EX5,搭载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综合续航可达415km

从目前的国内形势来看,虽然新能源并没有占据很多市场份额,但成为未来的趋势几乎是必然的,因此国内汽车厂商对于新能源的研发态度还是比较热切的,尤其是“双积分”政策落实之后,这种态度就更加的明显了,北汽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在这方面自然是不会落后的,在前一段时间推出旗下最新车型——北汽新能源EX5,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那么对比市场上同类车型,新车有着什么样的优势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式的设计语言,和家族车型绅宝智行相似度很高,首先我们来看前脸,原创度非常高,进气格栅虽然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但搭配上银色镀铬饰边整体上很和谐,并没有一般新能源的那种突兀感觉,两边的大灯造型异常霸气,和前脸的契合度很高,旁边的转向灯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再看侧面,车身侧面富有肌肉感,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光影效果,前低后高的设计使得新车如同一只蹲伏的猛兽,运动感很强烈,最后再看尾部,尾部的设计还是比较低调的,不过造型精致的尾灯还是给新车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内饰的主色调为黑色,边缝处搭配红色缝线装饰,给新车提升了不少质感,中控部分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布局也非常明确,因此整体上并不显杂乱,中央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气息,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搭配中控四个炮筒造型的空调出口,把内部的运动气息烘托到了极致,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驾驶安全性得到有效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能够提供160kW的功率,峰值扭矩为30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大容量、高密度的电池组,与之匹配的是EMD3.0智能电控系统,综合续航可达415km,等速情况下续航达520km。

总结:新车在整体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高颜值外观+科技内饰,比较符合目前消费者的需求,而续航能力也给新车提供了不小的竞争力,因此我们可以预计新车在未来应该会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

本文由老师机谈汽车原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