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朗逸现保定,车尾贴实习标识,但车尾3个字比这标识还吸睛

说到大众,很多车主都知道大众旗下不少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顶多就是中网以及大灯的设计不同,最简单分辨大众旗下车型的标识就是车尾的英文字母,例如大众朗逸、迈腾等车型的英文标识。

最近,在河北保定偶遇首台尾标下有“带字母”贴纸的朗逸,车价13万,还贴实习标识!

据悉,该款大众是一辆18款的大众朗逸 舒适版,车价14.99万,最低报价13万左右,终端优惠1.1万,定位紧凑型车,车尾配单边双出排气,18年5月份上市,车身匹配一台1.4T L4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加速仅需8.3秒即可完成,工信部油耗显示为5.4L,实测油耗6.5L。

上图便是这款大众朗逸的外观设计,车长4.6米,车宽1806mm,车高1.4米左右,车内空间充足,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前悬架为独立悬架,但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舒适性不佳,车身还匹配了16寸轮毂和非全尺寸备胎。

这样一辆价值13万朗逸现保定,车尾贴实习标识,但车尾3个字比这标识还吸睛!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朗逸车尾贴上了实习标识,凸显了车主是一位新手。

但是最亮眼的是朗逸尾标下“带字母”的标识,非常吸睛。估计,这样的贴纸是为了模仿大众辉腾这款车,毕竟大众辉腾入门级车型就得79万,而且尾标下也是携带字幕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