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帕萨特欧版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众汽车去年给了国内带来了一辆全新一代帕萨特,上个月给美国带来了一辆不那么新的帕萨特,现在终于轮到欧洲来迎接这款经过更新的中型轿车了。这款在大众汽车销量排名第二的车型在本次日内外车展上亮相,车身内外与国内车型相比,都发生了变化。

虽然欧版帕萨特属于年式改款,但在外观方面,大众还是进行了大幅改动,新的前后保险杠和前格栅,包括LED前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甚至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大众车都不太好区分,但是此次亮相的车型在行李箱LOGO下方印有的“Passat”英文字母,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识别其身份。

欧版帕萨特采用了大众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与改进后的数字仪表盘形成联动,提供6.5,8.0和9.2三个尺寸规格的触摸屏选项。

此次在日内瓦展出了旅行版车型,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拥有很大的储物空间,说真的,我还真是挺喜欢旅行车的,要是能引入国内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