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索纳塔,下月全球首秀!

关于索纳塔,在国内曾经也是“王者”之一,毕竟“三宝”的名声在外。

日前,其在海外曝光了新一代索纳塔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大变,定位四门轿跑车型,预计在4月19日2019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鲶鱼前脸,回归运动路线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设计路线,开始向运动和四门轿跑路线回归。

前脸为大家已十分熟悉的“鲶鱼式”前脸,至于美感见仁见智;两侧大灯造型变得更加锋利,灯组内部结构明显调整,四颗LED光源排列整齐,下部LED光弧式日行灯与引擎盖贯穿镀铬饰条形成夹角,不亮时与镀铬饰条为一体式风格。

下部进气口为梯形状,与六边形上格栅中间有一贯穿式镀铬饰条分隔,在雾灯区位置形成“C”字造型。

车身侧面,顶部溜背线条明显,腰线在门把手上方,车窗边缘镀铬饰条装饰,新样式轮毂为密幅设计;车身尺寸上,官宣称高度降低30mm,宽度增加25mm,车长增加45mm,轴距则加长35mm(参照现款轴距或达2830mm)。

尾部,尾顶有小鸭尾扰流设计,尾灯组变为时下流行贯穿式设计,且在尾端形成"C”字回旋,与前脸双"C"贯穿式镀铬饰条形成呼应,下包围细节调整,尾排变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换装数字仪表群,走科技路线

内饰部分,新一代索纳塔同样做出巨大调整,走科技路线。

整体内饰配色为黑棕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为新样式,仪表部分换装全新数字仪表群,较大尺寸中控屏支持触控操控,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由竖置改为狭长横状布局,再下方为空调操控区域。

档杆区域换挡方式变为按键式,实体按键有所减少。

配置部分,目前曝光消息显示,新一代索纳塔支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用它解锁和启动汽车。

动力上,新车或将有2.4L、2.0T和2.0L混动三种选择,动力参数及传统系统目前并无消息。小结:

在运动轿跑路线上,现代已经有了菲斯塔且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如今,现代把索纳塔也整到了运动路线上,这是要从“三宝”除名的节奏。

那么,大家对新一代索纳塔做出的改变又作何评价呢?忘了告诉大家,新车预计下半年开启全球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