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三款“省油”轿车,月薪2千也买得起,稳稳的开个10年

导读:公认的三款“省油”轿车,月薪2千也买得起,稳稳的开个10年

最近油价已经成功突破8月,大有冲击9元之势。买车后燃油费是整个汽车使用中最大的一笔费用,每年正常家用开,一般油耗的车也少不了8000-10000元的油费。所以在大多数的车主购买汽车的时候不光选择了综合油耗较低的车型车款,而且也综合考虑了车子本身的质量,本来燃油费本来就比较多,谁都不想买车后,经常出现小毛病进维修厂,根据相关网站统计和大部分司机普遍认为,综合油耗及车子本身质量,下面的三款汽车,属于被大众群体认可的三款“省油大王”车型,售价便宜且品质好,一般工薪阶层和普通家庭也能买得起,并且据说开十年都不用换一颗螺丝的。NO.1 丰田卡罗拉售价:10.78~17.58万

卡罗拉作为日系车丰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从1代到现在的12代,10万左右的价格是很多车主的首选,据统计2018年9月份卡罗拉的销量为3.2万辆,汽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三位。

外观方面:活力四射,造型年轻,很有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搭载1.8L和1.2T两款发动机,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与CVT无极变速箱,马力是99和116PS。油耗4.2L和5.4L左右。

优点:外观漂亮、乘坐空间不错、后排空间大、转向精准、安全配置高。

缺点:隔音效果不好、风噪路燥都比较大,悬架减震偏硬、味道比较大。NO.2 日产轩逸售价:9.98~16.15万

轩逸这款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在2018年9月份销量达到4万余辆,占据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二的位置。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1959年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轩逸也是日产历史上生产周期最长、累计生产数量最多的车型系列。

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V-Motion造型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很时尚。

动力方面:搭载1.6L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马力最大是126PS,油耗是5.6L左右。

优点:外观漂亮,油耗表现出色,后排的空间很充足,座椅非常的舒服。

缺点:起步动力肉、车内储物空间小、外漆面很薄。NO.3 大众朗逸售价:10.99~16.59万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合资车企之一,可以说是最懂中国消费者心理的了。从早期的桑塔拉到后来的朗逸,都是大众仔细研究中国消费者之的产物,特别是朗逸这款车型,只有中国市场才有,2018年9月份朗逸销量为4.万辆,拿下排行榜第一名。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套娃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稳重大气。

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马力最大是116和150PS,油耗是5.5L左右。

优点:空间大,油耗表现出色,后备箱空间大、很适合拉货。

缺点:起步很慢,舒适性不行,座椅偏硬,悬架硬等。

上面三款汽车大家在街上是经常能看到的,如果你问朋友买什么车保值?他肯定会告诉你,路上跑起多的车一定是最保值的,然而的确是这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