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空气悬架奥迪R8,看到前备箱那一刻,就知这车行李没地方放!

说到奥迪,很多车主都知道奥迪R8这款百万级别的跑车,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但是这类百万跑车的实用性都比较差,前备箱都无法放置非常大的行李,如果改装空气悬架的奥迪R8,那几乎放不了行李。

最近,在国内一辆199万奥迪R8改装空气悬架,前备箱内装气泵,一点剩余空间都没!

据悉,该款奥迪是一辆17款的奥迪R8 coupe,车价199万,第一年车险7万不到,购置税18万上下,17年6月份上市,车漆灰色很骚气,车身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2门2座硬顶设计,极速可达320时速,加速仅需3.5秒即可完成。

上图便是奥迪的内饰设计,采用三幅式碳纤维平底方向盘,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副驾驶设计非常简单,中控台的布局靠向主驾驶,档把设计非常朴素,整体的内饰以黑色为主,没有任何豪华感可言,倒是车内配备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颇为实用。

这样一辆改空气悬架奥迪R8亮相展厅,看到前备箱那一刻,就知这车行李没地方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奥迪R8前备箱内置两个气泵,直接导致前备箱的容积荡然无存,如果副驾驶有人的情况下,车内根本没办法放置任何行李。

面对这样一辆奥迪R8,只能说这样改装后的奥迪R8,出门不适合逛街,只适合兜风和飙车,毕竟逛街的时候,副驾驶还有人的话,车内根本没有任何行李箱空间,亦或者是服装、包裹等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