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好车!比奔驰漂亮,提速比凯美瑞还快,油耗6.4L却卖不动

现在的汽车市场,已经是年轻人的主场,因此车子的外观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时候买车就是要眼缘,所以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车企,在车型的外观上都没少下功夫,颜值不俗,动力强劲,性价比高无疑就是当下年轻人的首选,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它就是马自达的阿特兹,其指导价为17.58-23.78万元。

阿特兹的外观造型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个性鲜明,天蝎造型的LED大灯非常显眼,并且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整车更添动感,整体设计灵动活泼,家族式的前脸,进气格栅两侧镀铬装饰条与车灯相连接,再加上下方的雾灯区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非常时尚美观,比奔驰还要漂亮,让人印象深刻。

相比时尚动感的前脸,车身侧面相对收敛一些,全车尺寸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空间宽敞,即使坐满人也不会感觉拥挤,并且座椅非常舒适,跑高速时坐久了也不会感觉不舒服。

车尾部分与车头相互呼应,也是采用了LED光源,呈眼睛状,双边单出的排气筒也让该车更显运动。

走进车内,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造型时尚规整,中控采用了悬浮式屏幕,并且双色对撞也让人感觉有气质,用料方面也是非常良心,大面积的皮质内饰也多了一丝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细腻而实用,另外还采用了比较能体现运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设计。

而且配置方面也丰富,天窗、车联网、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基本常用的配置都配有。

说到动力方面,绝对又是阿特兹的一大亮点,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最大158马力和192马力,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和252牛米,阿特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车身形成完成的创驰蓝天技术,尤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号称同级别最聪明的变速箱,换挡逻辑非常清晰,加速比凯美瑞还要快,官方油耗仅6.4L。

外观漂亮时尚,油耗让人满意,乘坐空间舒适,动力强劲,加速比凯美瑞还要快,但是在市场表现上却不那么尽如人意,在去年11月销量为3286台,12月卖出了3566台,在今年1月仅售出了2823台,希望后续市场会有新的爆发,另外17.58万的起售价是不是贵了呢?或许适当降价也是提高销量的办法,那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阿特兹怎样呢?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