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这几款SUV 真心不错 价格便宜还省油耐用

在国内10万以内的家用车有很多的选择性,不过大家更热衷于城市SUV,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几款SUV车型。比如哈弗M6价格6.6万-7.6万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升左右。

还有一款就是国内比较火的颜兽小型SUV,来自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510。销量在SUV里面排名第二,性价比也比较高。起步价54800元-75800元,全系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5档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2升左右。

吉利远景在国内的销量也非常好,而且也是自主车型的骄傲。价格:7.09万-8.49万,吉利远景SUV配置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3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度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

以上几款是国内销量口碑比较好的家用SUV,也是家用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