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选出你最想吐槽的十大汽车品牌!315晚会,你希望谁上榜?快来投票!

2018年3月 -2019 年3月 安徽《汽车315》 与 《新座驾》,共接到车主投诉问题1895件 ,受理投诉1023件,解决957件。主要涉及:产品质量瑕疵、买车合同纠纷、售后服务质量、经销商承诺不兑现、厂家拖延不处理、二手车购车贷款等问题,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安徽汽车315联合新座驾,共同票选315晚会 你最想吐槽、最希望上榜的汽车品牌。期待您的参与!维权也是一种力量!

根据一整年汽车投诉量以及重点投诉案例,梳理出以下下三十个品牌:

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广汽菲克jeep 长安福特、通用别克、通用雪弗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 、东风雷诺、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斯柯达、广汽传祺 、荣威、名爵、吉利、长城哈佛 、比亚迪、宝骏、东风启辰、蔚来、北汽幻速、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

期待您的投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