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首台高端轿跑,大牌混血儿,不足12万起,比A3更有面

近年来,吉利无疑是成长最快的国产汽车!

收购沃尔沃以外,出色的营销也让吉利产品的销量不断创造性高。吉利旗下独立轻奢品牌领克正式进军市场,除了之前的SUV 01,02外,对标思域,甚至A3的紧凑型轿跑领克03也上市了,堪称国内首台高端轿跑。

至于外观方面,车茶一味并没有什么好说的,依旧是有着浓厚的家族式风格,论惊艳以及炫酷,这款领克03的确是同级佼佼者,符合年轻人审美眼光,相信没有人会反驳我。

而在尾部造型上极具运动轿跑的风范,犀利的尾灯组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素车就有性能的美感,我想才是对于领克03最好的形容。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作为一款超A级车型,算是比较出色的水准。而且偏向于平稳的侧面设计,更是有了几分西服暴徒的既视感,同时内部乘坐空间也有了很好保障。

再看内饰方面,因为有着沃尔沃血统加持,整体风格也凸显出不错的北欧简约气息。

非对称式的造型,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档次和逼格。红色缝线的加入,我想也让它有了运动车该有的气场和感觉。电子档把,全液晶仪表盘的点缀,质感自然不同多说。

动力上,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成,也让它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大牌混血儿。

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和180马力,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很多朋友,对于三缸机头有着不少偏见,但不可否认三缸是未来趋势。领克03动力输出充沛,高速行驶稳定性不错,起步和熄火时会有轻微的抖动。

纵观目前整个运动紧凑型车市场,称得上主流的选手,无外乎就是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以及主打价格的奥迪A3。这款领克03虽然属于国产品牌,而且又是新晋车型,品牌以及沉淀并没有什么优势。

但有着沃尔沃技术支撑,都让它有了一炮走红的潜力。对此,同等价位中,你会买四个圈加持的A3,还是实力至上的领克03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