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实拍2019款丰田国产卡罗拉,颜值不输思域

工厂实拍2019款丰田国产卡罗拉,颜值不输思域,朗逸Plus压力大了

在国内汽车市场,“双车战略”算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了,包括大众、本田、丰田在内的多个合资车企都是这一战略的坚决拥护者,而从市场终端的反馈来看,双子星车型并没有像此前大家所担心的那样,造成互相抢夺市场,而是成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并且各自发挥优势,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并帮助车企更大程度的增加市场份额。大家耳熟能详的几款紧凑型轿车就是双车战略的代表,比如大众朗逸Plus、宝来、丰田卡罗拉、雷凌等等。这其中,大众朗逸Plus、宝来已经在去年完成了更新换代工作,而本田思域正值壮年,并且中期改款车型已经申报。唯独南北丰田的雷凌以及卡罗拉略显迟暮。而随着丰田TNGA平台的推广,其家族也逐渐扩大,现在已经形成亚洲龙、凯美瑞、C-HR等多款产品序列,卡罗拉、雷凌也自然不会拉下。在今年这两款产品都将一起迎来换代,广汽丰田的2019款国产全新雷凌快人一步,将会于几年5月份正式上市,而一汽丰田国产雷凌也紧随其后来到大家面前。近日,就有网友在工厂实车了2019款丰田国产卡罗拉,颜值不输思域,朗逸Plus压力都大了,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首先外观设计层面,2019款一汽丰田卡罗拉采用了相对稳重一点的外形设计,其前脸造型更贴近于更高一级别的凯美瑞,一眼看去档次感上要更高。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上部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配合雾灯区域C字形的仿进气口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对于这样的设计很多网友也夸张的表示:颜值不输思域,朗逸Plus压力大了。

而车身侧面部分则延续了极简化的设计理念,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贯穿式腰线增加了整车的视觉长度,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而车尾部分相比于车头要有一定收敛,横向布局的分体式尾灯组中间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此外,后杠部位的C字形折线处理也与车头起到了一定的呼应效果,运动感上有所增强。

内饰部分令人眼前一亮,整个中控台并没有完全复刻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套中国专属化的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中控台部位的液晶大屏了,相比于海外版本尺寸更大、功能性也更多。至于用料做工方面,从副驾驶前方的缝线预计皮革包裹不难看出,整体要比现款有很大提升。最后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1.2T+CVT 的动力组合之外,其混动系统上配备了一套全新的1.8L自然吸气+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描述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的油耗表现将更加出色。

总结:为了应对尺寸越级的朗逸Plus以及动力更为强劲的本田思域,丰田全新卡罗拉这次可以说是有备而来,除了外观颜值提升非常明显之外,动力系统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的诚意,加上TNGA架构带来的驾驶质感的提升,我想这款新车依旧会是市场中的一个热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