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奔驰,平价版本推出!钱包厚度有限又想耍帅这是首选吧

温馨提示:本文共892字,4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继第 2 代 CLA 四门跑房车在 2019 年 1 月的 CES 消费性电子展展出之后,奔驰 再于现正举行中的日内瓦车展,发表大改款第 2 代 CLA Shooting Brake。新作延续车系惯有的跑车造型风格,并结合 Wagon 旅行车的实用性,原厂表示第 2 代 CLA Shooting Brake 可提供比过去更充足的车内空间,并配备最新世代的 MBUX 多媒体系统。

帅气兼实用,乘坐与行李厢空间再提升

新款 CLA Shooting Brake 的车身尺码比上一代稍微放大,车长提升 48mm、车宽增加 53mm,车高则是些微降低了 2mm。造型跟随新一代 A-Class 及 CLA 的脚步,拥有帅气的鲨鱼鼻设计,车顶弧线与窗框轮廓从 B 柱开始下坠,最后在车尾处完成收敛,创造出犹如跑车般的流线样貌。

外观造型承袭新一代 A-Class 及 CLA 的帅气元素,车身尺码比过去更长、更宽、更低,轴距则是拉长了 30mm。

车内铺陈也与新一代 A-Class 及 CLA 相同,最主要特色在于高度数字化,并采用最新世代的 MBUX 多媒体系统。仪表台焦点锁定在两具 10.25 吋荧幕,分别是数位仪表及显示各项信息与影音娱乐之用,同时也具备 Hey!Mercedes 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实用性的部分,拜车身尺码的增长及轴距增加 30mm 之赐,原厂表示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可以提供比上一代更多的肩部、头部和肘部空间。行李厢部分,在 5 人座模式下,置物容量从 495 公升增加至 505 公升,行李厢内部宽度及深度也分别增加 66mm 及 51mm,且为增进取放物品的便利性,行李厢开口宽度从 635mm 一举提升至 871mm。

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的车内有更充裕的肩部、头部与肘部空间,行李厢容量也增加 10 公升至 505 公升,并拥有更大的尾门开口宽度。

顶级车型为 CLA 250,搭载 225 匹马力的 2.0 升汽油涡轮引擎

现阶段原厂尚未完整公布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的动力阵容,仅表示顶级车型会是 CLA 250,搭载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涡轮引擎,拥有 225 匹最大马力及 350N.m的最大扭矩,搭配 7G-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预定今年 9 月在海外上市贩售,届时将提供更多车型选择,包含其它排气量的汽柴油引擎、手排与双离合变速箱,以及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