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比亚迪宋MAX再等等!新款即将上市,到店实拍抢先了解一下

作为比亚迪“龙颜”家族化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宋MAX从亮相初期就凭借近乎完美的颜值赢取了大家的芳心,2017年9月上市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迅速晋升为新生代精品国产MPV。

时隔一年半,宋MAX即将迎来改款,在一些4S店已经有实车到店了,我们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新款车型的外观和老款几乎没有变化,毕竟外观并不是宋MAX这次改款的重点,“Dragon Face”设计语言至少五年内不会过时吧。

非常犀利的大灯组,这是“Dragon Face”的精髓所在,个人觉得这个大灯设计比全新一代唐的都要好看,从这个角度看非常有冲击力。

这一次宋MAX的改款重点在于内饰,加入了DiLink智能旋转大屏,虽然说中控台整体的造型没变,但这样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中控面板看起来不像全新一代唐那样单调。

这块旋转大屏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交互系统,在更智能、更便捷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车子的可玩性。

虽然比亚迪很早以前就已经采用安卓系统的中控大屏了,但以往的嵌入式中控屏操作起来局限比较多,新的这款旋转大屏则可以根据APP的不同而自动旋转,比如在地图导航或者看抖音时就会变成竖屏,更符合大家的操作习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