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世界上最贵超跑,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正式发布

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终于发布了此前代号为atlantic的新车,最终它的真正名称是La Voiture Noire,这个非常拗口的法语名称之下是可能目前世界上最贵的量产车,据布加迪总裁公布该车的售价为1650万欧元,合1.25亿人民币。

在动力上它依然与Chiron相同,搭载了8.0升四涡轮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21马力,最大扭矩1600牛米,确实这台发动机已经到达了极限,也无需再加强了。

那么它贵在哪儿呢?首先它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手工制作的碳纤维车身,代表了布加迪工艺的最高水平,车尾的一条贯穿式弧型LED灯带在超级跑车上似乎史无前例,灯带下方还有一个发光的布加迪Loge,还真是让人想起了比亚迪。

在车头,马蹄形中网比以往任何车型都要更突出,而外观上最具个性的就是,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从车头竖直延伸到车窗一直连通到车尾。

车展上并没有公布新车的任何内饰情报,考虑到1650万欧元的价格,它的内饰应该超级豪华。

但即便如此,我们仍然没有真正发觉这台超过1亿人民币的豪车真正贵在哪里。据称目前唯一的车主是前大众董事长皮耶希,希望皮老爷买来能让媒体评测下,看这车到底有多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