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路虎揽胜现河南街头,当看到车牌号时,比5个8还霸气!

谈到路虎,很多人知道它是豪华汽车的一个品牌,它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充沛强劲的动力,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它的价格不菲,后期保养费用也高,不是一般老百姓能买得起,其中路虎揽胜是很多富豪非常喜欢的车型。

最近,有一辆百万路虎揽胜出现在河南街头,当看到车牌号时,是5个9的数字车牌,比5个8还霸气!

据悉,这是一辆2012款路虎揽胜,它搭载一台5.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25牛米,最大功率375KW,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6.2秒,油箱容积104L,工信部综合油耗17.3L,落地价在260万左右。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这辆揽胜的车长4972mm,车宽2034mm,车高1877mm,轴距2880mm,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敞,使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前后空气悬架,乘坐非常的舒适,配有胎压监测功能,ESP,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配置非常的豪华,不愧是百万级豪车。

就是这辆百万级路虎揽胜出现在河南的街头,高大威猛的车身非常的吸引人,不过当看到它的车牌号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是5个9的非常稀少的车牌号,比5个8还霸气,还抢眼,引起人们的观看。

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能买得起揽胜的人都不简单,还有一个九五之尊的车牌号,车主的身份地位不一般,身价至少在二千万级以上,毕竟单单车牌号至少值2百万以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