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保持敏捷,充满活力和稳健

最初的福特福克斯在1998年首次亮相时就像是一股清新的空气。这是福特革命性的新边缘设计方向的缩影,最初出现在Ka上。但最近推出的第二代车型并不像它的前任那样激进。事实上,从某些角度来看,需要敏锐地注意到新车确实是“全新焦点”。

前卫和侵略性的线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他们的位置是柔和的线条和曲线。独特的鼓形轮拱和尖头 大灯看起来与之前的车大致相似,但新车型具有更成熟和成熟的外观。有两种车身风格 - 五门掀背车和四门轿车 - 后来有一个实用的房地产。与旧车型一样,掀背车看起来比轿车更锋利。在 处理部门,旧的福克斯已经将球门柱远离其反对派,以至于它的动态能力今天仍然难以排除。新车感觉非常相似 - 敏捷,动感和稳健。快速将它推入一个角落,新的Focus将迎合挑战。

通过精心设置的悬架将侧向车身运动保持在最低限度, 并且底盘产生大量抓地力。尽管存在运动行为,但汽车可以在所有速度下舒适地骑行。顺便提一下,新款福克斯与马自达3和沃尔沃 S40 共享其大部分基础 。但是,让福克斯成为如此有益的驾驶汽车的原因在于它的转向。掌舵是锋利的,这使焦点响应和轻盈的转弯。可悲的是,这款新车的1.6升发动机基本保持不变。发动机产生相当温和的100马力 - 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大喊大叫。即使您加速加速器,焦点也不会感到紧急。遗憾的是发动机没有更多的“魅力”来进一步利用汽车的操控能力。

标准变速箱是四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选择模式,用于驾驶。但是当一些竞争对手被赋予五个甚至六个速度时只有四个比率意味着它在这个领域有点过头了。虽然有关于内饰的好消息。新车采用质量更好的材料和配件。就像外观一样,机舱不像旧车那样具有冒险性,但新发现的质量为整体包装增添了一些精致。机舱比旧款Focus更宽敞,与竞争对手相媲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