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消费者声音 第七届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大会召开

易车北京报道 2019年3月6日,第七届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同时为多家企业、经销商颁发奖项,促进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发展。

本次大会上,由车人网、V讯网、寰球汽车集团以及《中国消费者报》联合构建的汽车售后服务战略联盟共同发布了“守护者计划”,同时设置了多个奖项,表彰在售后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和经销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表示,到2025年,汽车后市场的服务业的价值链比例要占到整个产业链的55%以上,可以说后市场是汽车行业今后发展的蓝海,高质量服务是开展后市场服务的根本;未来,行业整合将继续,市场秩序日益规范,品牌战会取代价格战与品质战。

据车人网数据,2018年所有的汽车售后服务方面的投诉量均高于2017年,比上年增长14.72%。除此之外,超过63%的用户认为缺少有效沟通的途径是他们对售后目前面临的问题,最重要的问题,70%的售后服务的从业者认为沟通是否存在障碍,是否畅通,是决定消费者对他们售后服务满意度很重要的因素。

本次大会,获得金鼎奖的企业分别是吉利汽车、上汽大众、上汽荣威、东风日产;获得金驰奖的企业分别是雷克萨斯中国、广汽三菱、北汽新能源、奇瑞汽车、东风日产、捷豹路虎中国、小鹏汽车;获得金服奖的企业分别是东风本田、威马汽车、北京现代、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获得金伴奖的企业分别是北京现代经销商:北京胜鸿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北京鸿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经销商:北京凯翔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雷克萨斯经销商:北京英华雷克萨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