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电气化阵容 图解全新奥迪A8新能源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本届日内瓦车展,全新奥迪A8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发布,亮相的展车版本为60 TFSIe,动力系统采用3.0L V6汽油机以及一台电动机,搭载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公里。其他方面,车型整体与燃油版奥迪A8差异变化较小。

现场展车上,奥迪A8插电混合动力版毫不吝啬的采用了偏向操控性的固特异F1轮胎,规格为265/40 R20,看来虽然A8定位为奥迪的旗舰豪华大型车,但它在骨子里似乎还不愿舍弃操控性。

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级车型,A8插电混合动力版在内饰方面自然不会掉价,目前这套家族化的设计已经进行了下方,两块中控大屏的设计也能够A6车型中看到,所以现在再次看到A8的内饰好像并不会感觉惊艳。

新车将提供一套独特的可自动切换驱动模式及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Auto”、“EV”和“Hold”模式,其中“Auto”模式可识别当下路况,自动选择电动机驱动或汽油机驱动。

全新A8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后排腿部空间自然不会委屈了主人,与燃油版A8相同,该车后排也配备了可安装App且可拆卸的液晶屏。此外,新车后排中央通道区域也设置了多媒体系统、空调、灯光、座椅等多种控制功能。

此次亮相的全新奥迪A8插电式混动版型号为60 TFSIe版本,动力系统由一台3.0L V6汽油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综合功率456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此外电池组容量为14.1 kWh,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公里。包括该车在内,此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带来了A6、Q5以及A7四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充分说明了目前奥迪在电气化产品上的研发投入在不断提高。(摄/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