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别着急,奇瑞星途TX将在本月21号上市

嗨!别着急,奇瑞星途TX及TXL将在本月21号上市。常常听到这句俗语“起个大早,却赶个晚集”这句话形容奇瑞太过于贴切了。

在自主汽车品牌当中,奇瑞算是很有前瞻性的,从最初的国内瑞虎NCV时代,再到国内自主第一次冲击高端的“瑞麒”品牌,以及第二次冲击高端品牌的“观致”再到第一个提出以坚持正向研发才有出路的策略。

而NCV时代却被长城抢了风头,高端品牌两次都没有成功。不过好在积累了造车的经验,以及正向研发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面。

如今的新高端“星途”是不是来的恰恰好,似乎比前两次要好的多,而备受瞩目的星途TX以及TXL也将在本月的21号正式公布上市。

而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前有领克WEY,后有CS85星越的追击。似乎准备充足的“星途”多少也会有些焦虑与不安,奇瑞第三次冲击高端的“星途”能不能撕破竞争对手的围堵,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