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油耗低至6.9升

君越是别克轿车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同时它也是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代表之作。随着近年来,同级别的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等车型纷纷完成换代,别克君越也将在近期迎来中期改款。

据悉,全新君越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油耗低至6.9L。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

从官图上看,全新别克君越在外观上要比现款更加惊艳,更能彰显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奢华气场。飞翼式前格栅面积有所加大,内部施以黑色波纹元素,再搭配纤长的LED车灯,将车头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的样式与前车灯相呼应,并被一条镀铬饰件贯连,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横向感。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颇具性能范。 尺寸方面,全新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长度方面加长了8mm,与同级天籁、帕萨特等车型相比占有一定的优势。

除了外观方面,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7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比现款2.0T车型,新车降低了8%的油耗,同时该车还将全系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