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豪华二线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但是和竞品比好在哪里?

雷克萨斯在豪华二线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但是和竞品比好在哪里?

丰田有一个传奇,你现在买一辆丰田,开到你孙子辈这车都还崭新如初。意思就是表达丰田的质量上乘,所以只有刹不停的丰田,没有开坏掉的丰田这一说。

日系车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让人满意,故障率低,这些评价来自于各位车主,而雷克萨斯则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车,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但是质量真的就是买车的第一依据吗,大家都是造车的,谁谁谁还不能开个十年八年的,随着经济形势的增长,消费者换车的频率也大大增加,所以市场上主流车型的质量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

但是在豪华阵营里面,有着奔驰宝马奥迪的绝对统治,在大家质量都是90分的情况下,雷克萨斯能达95分,因为仅仅的5分优势就可以脱颖而出吗?

首先,雷克萨斯有着一种隐性加成,就是全车系都是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缺少了工业时代这一背景,汽车作为存工业的产物,不由得让国人更迷恋于进口货。

这里衍生出了一个新的问题

进口车由于存在着高昂的税费,导致价格偏高,这个因素也会影响到销量,车厂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为什么雷克萨斯不进行国产呢?

因为雷克萨斯这一品牌最大的标签并不类似于奔驰宝马的豪华,而是主打高品质,高品质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可靠性,而进口车的隐形加成,就是代表着高品质,这和雷克萨斯主打路线不谋而合。还有一个雷克萨斯选择不进口的原因,因为现在进口车的关税下调,雷克萨斯的单车利润仅次于保时捷,因为有着进口车的身份,有着高昂的单车利润率,也为了高品质身份,所以没有进行国产。

所以在同级别竞品中,雷克萨斯有些一项高品质这一优势。

第二点,雷克萨斯有着高品质这一特征,带来了更吸引人的一处,那就是细节,动人的细节。

类似于鼠标形状的多媒体操纵杆

和NX的Touch Pad触摸式操作

还有丰田优秀的混动技术,丰田是最早开始把深入混动这一领域,并且将混动这项技术商业化的公司,因为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上的混合动力总成往往是最先进,最让人放心的。

所以最终结论,就是雷克萨斯带着一种品质,就如同奔驰的豪华,宝马的运动,奥迪的科技,雷克萨斯由看得见的,也有精神上的,所以这项特点才使得它在二线阵营中脱颖而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