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新选择,你还会选你现在的车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还会选你现在的车吗?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你的车是不是还是符合你买它时的各种要求和需求。或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你是不是发现你的车出现质量问题,或者原本以为是优点的地方变成了它的缺点?这篇文章带你了解一下几款用户忠诚度比较高的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

尽管斯巴鲁品牌的血气快丧失殆尽了,但是森林人的售价还算平易近人,而它能提供的驾驶感受又是同价格级别的车型中最棒的,此外它也一直没有什么大毛病,所以41.1%的车主会继续购买该车型。

雷克萨斯RX

无论是中国消费者还是美国消费者,对于RX都十分满意,因为它能提供非常棒的舒适度,质感和可靠度,也是别的品牌难以匹敌的,所以RX的回头客达到了42.7%,这个数据我们觉得还是非常可信的。

路虎揽胜

数据表明,路虎揽胜的回头客达到了48.2%,即老款车型客户再次选择新款揽胜的百分比达到了48.2%,这是个惊人的数字,这也是我们今天文章中消费者忠诚度排名第一的车型。路虎揽胜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尤其是在J.D Power品质排名中一直处于垫底的车型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回头客?我们估计大概是因为它的英国制造的身份以及宽大又豪华的车体足以让阔佬们买账。

三菱

另一个品牌,我们并不感到惊讶,看到名单上的数字。三菱在过去的几年中并没有引人注目的产品,导致销售缓慢。这也可能与忠诚度问题有关,只有那么多现有的车主。但该公司似乎在过去几个月稳步增加的数字正在改变这种情况。

丰田凯美瑞

这里没有多少意外。丰田在可靠性和实用性方面已经取得了像钻石一样坚实的声誉,即使它们并不特别令人兴奋,但显然赢得了业主的青睐。丰田是仅有的三个品牌中有超过60%的品牌之一。尽管最近丰田汽车并没有特别令人兴奋,但像凯美瑞这样的新车型在丰田汽车上的表现却越来越好。

本田雅阁

本田在60%三重奏中取胜。我们不能责怪新的本田买家。像新款雅阁和思域这样的车型在驾驶,操控,风格,以及特别是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方面比他们多年来的表现要好。从柔性Fit到宽敞的Odyssey,其他的阵容也很充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