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良心了!它又降0.9万 比捷达大气 油耗5.2L

丰田近几年在市场中的活跃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旗下推出的多款车型在市场中都得到了不错的表现,像丰田凯美瑞、丰田RAV4和丰田卡罗拉等多款车型在市场中得到了不错的成绩,面对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各大汽车品牌之间也展开了激烈的争斗,在推出全新车型的同时,也会有在售车型通过降价的优势来增加在市场中的成绩,像丰田就对旗下的威驰进行了降价0.9万元左右的价格,入门级车型仅需6.08万元,丰田良心了!

丰田威驰汽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汽车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超大处理的进气口存在,熏黑式处理的设计搭配多条横向的黑色护板存在,起到了较为紧凑的设计感,汽车标识在设计上采用了像两侧多功能前大灯延伸的设计,增加了较为强烈的攻击感,汽车引擎盖线条的设计更加的有平滑感,比捷达大气。

汽车侧面的设计上更加的小巧化,汽车车身线条的设计呈上扬式的趋势存在,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时尚感,车窗柱在设计上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呈现出较为强烈的质感,汽车轮毂的造型更加的简单化,溜背式的设计更加的有时尚感,尾部高位刹车灯的造型更加的大气,拼接式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大气性,后保险杠底部在两侧加入了雾灯的存在,起到了一定的层次性。

汽车内饰上的设计更加的呈现出了一定的层次性,T字形的设计呈现出了更加强烈的大气感,方向哦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在设计上更加的大气仪表盘的设计上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档次性,多媒体区域的按键采用了旋转式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复古感,换挡杆在设计上更加的简单化,副驾驶一侧在设计上呈现出了多个线条的存在,增加了一定强烈的层次性,车门内侧在设计上加入了多功能物理按键的存在,可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可进行多功能调节的座椅采用了拼接式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时尚气息,可进行调节的设计增加了在乘坐时的舒适感。

丰田威驰汽车配备了ESP系统、制动辅助、上坡辅助等,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在表现上还是比较不错的,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2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