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见!五菱3款“神车”换新上市,售4.58万起!

日前,有车以后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系列多款新车上市,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五菱宏光V为新车上市,共有三款车型,价格区间4.58-5.0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且现在购车还可享最高3400元的创业基金。

五菱宏光V定位“专业商用工具车”,外观简洁大气,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前格栅设计,大灯则与前格栅相连,看上去颇具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中控台和仪表盘都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时尚。根据五菱汽车官方消息,车内设计了19处储物空间,方便日常使用。

除此之外,五菱宏光V在承载力和稳定性方面也有所提升,在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装货空间可达4300L。同时考虑到用户日常使用场景,新车针对尾门设计也进行了优化,门洞造型更加规则。同时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mm,尾门离地间隙降低至480mm,方便大件货物的搬运,提高工作效率。

新五菱宏光S新增一款车型,售价4.98万元。之前新五菱宏光S1.5L入门级车型价格为5.28万元,此次新车上市将1.5L车型价格拉进5万元之内,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五菱宏光S3新增两款自动离合版车型,售价6.88-7.68万元。新车是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弥补了自动挡与手动挡两种驾驶模式之间的空白。

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最大的亮点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了舍弗勒提供的电子离合管理系统,进而实现手动变速箱离合器的自动化。新车取消了离合踏板,当进行挡位切换时,安装在换挡把内的传感器会判断驾驶员的换挡意图,控制器会根据车辆当前工况来控制液压执行机构,从而实现离合器的结合与分离,完成换挡过程。

由于没有了油离配合的操作,自动离合版降低了驾驶手动挡车型的复杂度,同时避免了起步熄火、坡上起步溜车等手动挡车型的常见状况。同时自动离合版还可实现低速蠕行,在走走停停的拥堵环境中非常实用。

一直以来五菱宏光系列在国内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单月最高销量曾超过8万辆,被车迷亲切地称为“神车”。而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以及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上汽通用五菱也加快了对五菱宏光系列车型改进升级的速度,以保持自身竞争力。此次上市新车中除了有新增车型外,还有自动离合版车型上市,对于不少害怕开手动挡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未来五菱宏光的神车故事能否一直延续,有车以后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