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呢!13.69万起的CS85断了75的前途也封了95的后路

目前国内市场上爆出了三款溜背型的SUV,长安CS85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三者一直被拿来做比较,如今长安CS85coupe今天正式上市,本以为长安CS85coupe可以率先占据市场份额,但看到价格之后估计友商都乐开花了。长安CS85coupe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3.69万-16.99万,这个价格没有丝毫的诚意,因为目前长安的品牌和CS85coupe的产品力根本撑不起这个价格。

长安CS系列这个品牌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说了,现在能勉强拿得出手的也就CS55了,饱受机油增多事件困扰的CS75是一年不如一年。那个要和传祺GS8一争高下的CS95销量也是惨不忍睹。至于CS15和CS35系列小伙伴们也可以去看一下口碑评价,销量低不是没有原因的。所以长安短期内想靠品牌去溢价不太可能,那么长安CS85的产品力真的能达到13.69万的起售价吗?

先来说说外观,感觉在SUV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各家车企在国内一时没什么可拿的出来的解决办法,所以无奈开始改外观了,溜背的造型谁都有,优势无从谈起,倒是CS85coupe这雷克萨斯前脸让可能开出去的你有点尬,有没有点众泰保时捷的感觉。

内饰配置方面也算是中规中矩吧,但是高价的你中规中矩是不够的,不然去年大家也不会疯狂降价搞营销活动促销量了,对吧。什么自动驾驶在现在看来基本没什么用,至于和腾讯合作的智能车联生态系统,算是现在车企上标配的智能系统吧,也并没有什么亮点存在。总的来说对于自主品牌来说配置就算是平分秋色吧!

至于这辆车最大的卖点“2.0T+8AT”,乍一听还不错,但是用在这个重达1.7吨的车型上表现也没那么亮眼,那些宣称什么综合百公里油耗7.9L的你出来走两步自己开开试试。虽然爱信的8AT以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为主,不过你说7.9L也有点太忽悠消费者了吧。还有就是CS85coupe的换挡速度有些滞后,这可能对于喜欢激烈驾驶的消费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总的来说长安CS85coupe这个售价并不明智,对于自家兄弟长安CS95和长安CS75破坏性最大,对于友商来说却是一个大大的好消息。本来可以打一手号牌的长安CS85coupe,可能会被后发布的哈弗F7X和吉利星越轮番吊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