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愁买不到丰田埃尔法?它的亲兄弟要来了,更豪华还有2.5L混动

丰田汽车在国内口碑不错,同时它的质量可靠性也是一些消费者所认可的,而且丰田旗下的汽车大多数都以家用车为主,埃尔法这款车属于一款普通的7座商务MPV车型,它的价格却高达七八十万,并且最终提车的时候还需要加价30万,所以一款车落地后的价格基本上在120万以上。这个价格远远超过了丰田旗下的其他汽车,跟一辆豪华大型轿车的价格是非常接近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Vellfire(中文名:威尔法)双擎的实拍图。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同平台打造,且造型相似。动力方面,Vellfire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139Nm,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在5.2L左右,今年6月将由一汽丰田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同样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条作为装饰,但是大灯的设计分为了两层,让它具有更高的辨识度,车的造型也做出了变化,总体来看还是能看出他跟埃尔法之间的关系,并且这款车很有可能将在国内进行生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需求。

威尔法是埃尔法的兄弟车型。因为这款车不管是平台还是技术,都是一家公司进行打造的车型。不过虽然说这两款车型是一家公司的,但是其竞争却更加的激烈一些。威尔法这款车外形表现还是不错的,前脸的设计非常的犀利,比起埃尔法来说,这款车更加的犀利一些,大大灯和中网的搭配非常的霸气并且具有冲击力。(个别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