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土豪的福特猛禽陆军一号, 油门踩下去, 油箱里肯定有个漩涡!

要说越野车在现代车型中绝对占有很大的一部分份额,主流越野车无论是在城市越野方面还是在专业越野方面,都会有不俗的表现,比较有名的像路虎揽胜或者丰田陆地巡洋舰这一系列的车型,在城市的街道上开人见人看,在专门越野的路线上行驶也照样游刃有余,越野车相比于轿车有更宽阔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加好的视野,若是在经过越野人士的专业改装,加上专业的轮胎和底盘减震,那绝对是一款陆地野兽,要说到越野车里比较知名的车型就肯定少不了,福特猛禽这个名字,美系汽车本来就以肌肉和力量著称,越野车方面肯定少不了它们的身影。

北京城可是一坐土豪遍地的城市,在这里身价千万甚至亿万的土豪比比皆是,对于车的喜欢从车型就能看出来,在北京城里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我们没见过的豪华车系,比如说最近在路口遇见的这辆车,我们姑且先把他定义为成一辆车,从车尾的车标不难看出,这辆车其实就是福特猛禽的一款车型,这辆车其实本来没有这么大,这是专门经过改装以后的结果,采用了专门的越野装备套件加高了底盘。

在后面的车斗上也加装了钢管储物架,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车后面的四排轮胎,这可是典型的越野神器,越野本来就讲究力道还有稳妥,相信有这样宽大的四排轮胎作为后盾,这辆车绝对可以征服任何泥泞的道路,当然前提是动力也要到位,不过看这辆车的外观动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就光看看两侧的那两个排气筒吧,就像大炮一样,要是再高一点,估计连有些道路上的限高都过不去吧。

作为一款专业的越野车,在车顶上的探照灯肯定是不能少的,这四张明晃晃的探照灯,这白天可能不明显,可要是到了晚上灯一打开那用途估计可就大了,此刻福特猛禽,车上的探照灯和前面路上的摄像头形成了一个对比,细数一下车上的探照灯好像比前面的摄像头还要多,不得不说土豪真的是海量呀。

相信就这辆车的这一身行头,高低也是一位专业的越野车爱好人士的改装作品,油耗就更别说了,这样的车踩油门要是踩的使劲了,估计油箱里都会出现一个漩涡吧,当然这可能只是调侃而已,不过这样的车油耗非常之高那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