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国产宝马X6上市了!峰值扭矩360N-m,配8AT不足15万

“年少的时候总是盯着路上的宝马X6看傻眼,或许一开始会因为它是宝马,所以比较吸引人。现在才发现,其实COUPE才是关键,后来也看过不少采用跨界轿跑风格的SUV,不过总是找不到当初那种味道了”。

就在今天——2019年3月6日,长安CS85正式上市,COUPE的感觉回来了,挡也挡不住!

1、3月6日上市,中国品牌唯一一款让人看到就会想到宝马X6的车型,整体轮廓的相似度非常高。

2、2.0T+8AT的动力组合,以及所搭载的高科技配置,惊喜多多!

3、预售14.99-17.19万,先不说上市之后价格会有所调整,以目前的定价来看,在同级别中的优势毋庸置疑!

外观上的既视感确实很不错,整体真的很“X6”,不过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出不少原创的地方,这点还需要大家来评价。

来到内饰,要是把长安logo遮住,估计很少有人会想象这是一台十几万的中型SUV,无论是在用料上还是设计风格方面都显得非常有档次。另,据相关评测说法,长安CS85的车内静谧性控制的比较让人满意,其高速驾驶情况下,外界的噪音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配置上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小编个人觉得最实用的就是座椅通风、自动空调、还有就是图上的360全景影像,当然其它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比如车道偏离、自适应巡航等就不多说了,另外语音交互还能跟轻松的与车交流。

长安CS85的动力上采用的是峰值扭矩360N-m,最大马力233Ps的长安2.0T蓝鲸发动机,加上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以及反应能力都是比较强的。

另外,目前预售为14.99万起的长安CS85三个车型都是2.0T的发动机,据相关消息称,后期还会有1.5T的动力推出,价格相对也会更低一些。对于这样一个有颜值、有性价比的中型轿跑SUV,你有什么想说的?

分享更多汽车资讯,感谢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