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允许其它公司使用其MEB电动汽车平台

大众汽车计划提供广泛的电动汽车产品,该公司表示,将为数百万人而非数百万百万富翁提供电动汽车。大众这些产品都将基于其新的MEB模块化电动汽车底盘。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宣布将开放其平台,让其他公司也使用MEB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

这个决定对大众汽车有两个目的。首先,通过销售更多的MEB底盘套件,它可以分摊开发新电池和相关电力技术的成本。第二,它进一步推进了自己鼓励电动汽车,对抗废气排放方面的既定目标。

第一个使用MEB平台的合作伙伴是位于德国亚琛的e.Go Mobile,它将使用MEB制造一辆新的电动汽车。这两家公司都没有说这辆车将会是什么样的,但大众汽车说,MEB的灵活性足够大,可以用于小批量生产非常规车辆。也许最好的例子是I.D.在日内瓦展出的越野车概念,与原来的Meyers Manx一样,大众暗示了I.D.越野车的车身很容易与机械底盘分离。最重要的是,大众甚至可能会根据这个概念制造一辆电动越野车。

大众汽车表示,它预计将在MEB平台上首批建造1500万辆汽车。这将包括大众品牌下的I.D.系列车型以及其他品牌的潜在车型,这些品牌包括Seat、斯柯达和奥迪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