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大屏超奔驰!猎豹新CS10即将上市

在日内瓦车展刷爆车友圈的时候,猎豹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CS10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多个细节配置上都有所升级,而其是贯穿式的仪表液晶屏和控液晶屏,呈现出科技美感不输奔驰系列!

我们先来看外观,全新CS10的前脸采用气势十足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内部融入了全新的镀点阵作为装饰,尽显时尚动感,再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带来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猎豹最新的家族式贯穿式尾灯设计,并经过了熏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运动美感。此外,新车还对后视镜进行了升级,不仅更为美观,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风阻。

内饰方面,全新CS10采用了时尚的米黑撞色设计,同时加入了云虎纹进行点缀,尽显年轻时尚感。最大的亮点还是贯穿式的仪表液晶屏与中控液晶屏设计,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一看就很高端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全新一代猎豹CS10车型的外形绝对够年轻、够霸气,而且贯穿式的超大液晶屏更是让新车充满高端科技范,再加上多方面的升级配置加持,令新车的整体性能更上一层楼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