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度太慢,后车司机正想骂人,谁知超车时,肚子都笑疼了!

这年头,奇葩的司机几乎是层出不穷,比如有些司机朋友开着几万块的汽车,却像是开出了几十万豪车的感觉,甚至在特定的时候,还有可能会直接放飞自己,也有些司机朋友在道路上我行我素,比如在高速上龟速,而说到为什么会龟速行驶,这理由可能就比较奇葩了,反正压根就没有多少人能够想得到。

比如现在我们要说的这辆比亚迪F0,就是我们所说的这种现象,这位司机开着自己的比亚迪在道路上行驶,本来这种级别的汽车也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谁知道这辆比亚迪F0开的速度实在是低,所以一下子就成为了道路上备受吐槽的一点,后面的司机简直是气的要死,反正大家见了都想超车,谁知道等到接近这辆比亚迪的时候,是完全看傻了,上面的“东西”还真是让人笑的肚子疼,虽然这位司机的技术可能不怎么,不过肯定有大才啊。

作为比亚迪比较畅销的一款车型,比亚迪F0性价比非常高,基本上四万就能拿下,在外观上,比亚迪F0也显得符合当今的潮流,至少在四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之内,恐怕没有什么对手能比它强,在加上动力表现的也还算是不错,搭载的是1.0L的3缸发动机,虽然最大的马力大概只有70匹左右,不过在车身轻量化的情况下,速度其实也不见得会有多慢,平时跑跑城市的道路,偶尔跑跑高速还是没很么问题。

这位比亚迪的车主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几乎是把车速放到最后,一条五六十公里限速的道路,他开个二三十码,这不是龟速行驶又能是什么,本来后面的车辆还以为这辆比亚迪出了些故障,所以才会开的这么慢,谁能想到居然会是这么奇葩的情况呢?当时后车的车主准备超车的时候,开到近处一看,原来这辆比亚迪在自己车尾的玻璃上画了些奇怪的东西,车主在上面画了一个时速表,然后把指针花在60的位置,然后在下面还特意写了一行字,专门写了个:不是跑不快,而是油费太贵!看来这位车主是担心自己加不起油。

本来后车的车主都气愤到想骂人了,不过看着大家都是同病相怜,那么也没必要去做过多的纠结,毕竟大家加一次油也不容易,再加上本身比亚迪的车主就这么幽默,那么大家自然是不会再说什么,在看到这些时速表和字之后,其实也只需要会心的一笑即可,还真没必要去做过多的纠结。

这种行为虽然是让人感到很开心,不过对于道路的交通可就不见得是什么好事情了,毕竟车速过慢势必会造成整条道路的拥堵,而一旦拥堵的话,损失的不仅是自己的时间,还有他人的宝贵时间,所以这事情大家还是别做为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