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比亚迪e1 车型即将精彩呈现

从2018年底,比亚迪就在规划开发e网络,并在全国开渠招纳经销商做e系列车型,而在今天比亚迪官方网站曝光了这款即将在上海车展露面的e1车型。

目前从官方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车小巧可爱,外观看起来很有萌萌哒的风格,整体来说颜值很是在线,搭配着双色车身的e1,感觉曾经的比亚迪F0及元的个别细节神态均有在此车上面有体现,看来这款车不仅是对曾经风靡的蛋蛋及元在外观上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传承,但又很有自己的风格,各方面看起来更是出众一些,自成自己的一派,据悉此款车全车有196颗LED灯,这样辨别程度将会很高,而且看起来很是乐趣十足,e1这一款车将会有6款的单色车身及3款双色的车身,这么小一款车,比亚迪可以提供这么多颜色的选择,应该可以满足更多车主对车身颜色的需求,让更多车主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开车出行,在生活方面感觉还是会出彩很多的。

做为比亚迪第一款纯电动续航的e网车型,这款车的价格及配置还是让很多喜欢新能源车主期待的,特别是现在对新能源车的需求在很多地方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很多车主评论这款车上市以后将是买菜送娃的神车,这样的需求感觉会满足很多老年人及女性车主的需要,去年比亚迪在全国打造的不到十万元EV上市以后一直是供不应求的,想想这款即将面世的e1车型如果价格出来后性价比高的话又要成为一款爆款车型来着。

而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6日至4月25日举行,这款纯电续航应该也不错的一款有实力的车在上海车展上即将呈现,让我们一起期待着e1这款车后续更多的好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