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奔驰好比开拖拉机? 一大波车主投诉: 都不敢开进小区门口!

自步入2019年的3月份,可以说各大车企都非常的紧张,因为所有的企业都要面对3.15号的消费者维权日,这个日子一旦到来,就会揭露很多问题车辆,揭开车型存在的问题和故障,这样就会对企业造成影响,给老百姓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会影响车型的销量,也会影响企业的形象,所以厂家都不想经历,但是没有办法,这一天还是会到来,并且会公布很多企业制造的新车,公布这些车型存在的不足以及黑心的地方,这不眼看着时间要逼近,汽车圈已经不淡定了,就在近日,有一大波的车主开始投诉:而投诉的对象不再是路虎豪车,而是换成了奔驰豪车。

这次奔驰的车主直接反馈:开上奔驰后,就好比开了一台拖拉机,这可不是专门黑奔驰三大件不行,而是车主已经体验到了不足,这不就有车主直接表示:说自己的奔驰汽车发动机噪音真的是太大了,每一次进小区都会发出巨大的声响,以至于都不敢开进小区门口了。这明显的就是设计缺陷不足造成的。

还有奔驰车主说道:自己的奔驰GLC还存在严重的刹车异响症状,这也是一种很刺耳的噪音,针对此种情况其实车主也专门让4S店进行了检查,可是没有实质性的解决问题,等后续使用的时候,依然能听到这类噪音,真的是太影响体验了。

随后还有奔驰E300L的车主也跟着投诉,车辆存在很大的噪音,每当自己倒车的时候,就会听到刹车声,有时候换进挡还不走,直接影响了驾驶体验,对此车主也抱怨:没想到奔驰品牌也有这么不忍直视的一面。

总之奔驰旗下的多款车型除了被爆出噪音大,刹车片不行外,其实还有一大波车主投诉:变速箱存在很大的问题、减震器断裂等等状况,面对这一系列的症状,奔驰汽车让不少国人大跌眼镜。要是这些问题不能合理的解决,感觉奔驰距离倒下也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