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偶遇一辆一汽红旗LS5被车拖着要去哪?这尺寸快赶上库里南了

作为我们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代表性品牌,一汽红旗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影响着广大车迷的内心!即使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红旗品牌曾一度沉默。但是好的是,红旗在近2年大举发力,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个“共和国长子”的进步。而全新上市的一大波新车更是让我们对一汽红旗再次充满信心!除了一大波面对普通消费者的平民车型之外,红旗还有一些隐藏车型是不为人所知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红旗的隐藏车型“红旗LS5”!

据悉这部车的定价将会在百万以上,所以这部车更是被我国内的网友称之为国产版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外观上看这部车确实非常巨大,首先类似于鲨鱼嘴的竖状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两侧方正的前大灯更是让这部车充满了杀气,发动机盖上方红旗的LOGO更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尺寸方面这部全新的“红旗LS5”长宽高分别为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了3060mm,车身尺寸与宝马X7相当,侧面上笔直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更加粗壮的轮眉设计看起来十分的硬派!这部车的轮毂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得这部车的气场瞬间爆棚!

内饰方面红旗LS5采用T字布局中控设计的干净俐落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还配备了四驱自动空调,每个区域都有独立调节温度和风量,只是前排调节用的是中控屏,后排靠的是旋钮,LS5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两个化妆镜满足人性化要求的同时也让人觉得很贴心,因为我相信后排乘客一定比前排更尊贵,这样的设计使车内看起来既典雅又豪华。

动力上这部车搭载的是4.0T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81匹,最大扭矩为5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这部车绝对堪称野兽版,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将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所以越野性能也非常出色!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部车你们有何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