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万进口凯迪拉克,“5公里竟烧了250块钱的汽油”

“5公里烧了250块钱的汽油”

41.5万元的进口凯迪拉克出故障

滨州坤驰4S店:建议车主进行第三方鉴定

41.5万元的进口车凯迪拉克srx发动机故障灯常亮,而且又出现了较严重的抖动情况,这让车主尚先生很是闹心。经滨州凯迪坤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州坤驰”)拆检后,初步确定该车喷油嘴存在故障,且1号气缸压力不足。但自这次拆检后,该车耗油量大到惊人,5公里竟然用了250块钱的汽油。

“2014年,我买了这辆凯迪拉克srx,当时就是认准了大品牌,又是进口车,以为质量能有保障。”3月4日,尚先生介绍,最初这辆车开着一直挺好,但2018年8月份,车辆仪表盘里的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后经滨州坤驰4S店检测,初步认定是火花塞存在故障。

尚先生说,后来他对该车更换了火花塞,发动机故障灯不再亮起,但此后不久,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但也不影响车辆的正常驾驶,车辆行驶中很平稳。2019年2月份,该车故障灯依然亮起,但又出现了车身抖动的情况。

“很明显是发动机的故障,打火后车辆抖动很厉害,应该是有气缸不工作。”尚先生介绍,3月2日,他将车辆开到了滨州坤驰4S店进行检测,4S店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拆检,初步确定故障原因是喷油嘴故障,且1号气缸压力不足。

为了进一步确定故障原因,尚先生让工作人员将车辆重新装了起来,准备再去其他修车厂检测,但当车辆装好之后,意外发生了。

“我刚打火的时候,就闻到车内一股很浓的汽油味,很明显存在漏油的地方。油箱里还有100块钱的汽油,后来车辆走了约2公里,油箱就没油了。我打电话让朋友送了150块钱的汽油过来。加上油后,我又将车返回4S店,结果原路返回后,150块钱的汽油又烧尽了。我总共行驶了约5公里的路,一共用掉了250块钱的汽油。这辆车在4S店里越修越坏了,油耗大到惊人。”尚先生说道。

3月4日,记者与尚先生一同来到了滨州坤驰4S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经检测,尚先生的车辆喷油嘴存在故障,且气缸也存在压力不足的情况,这些故障产生的原因,与车辆的平时保养、司机的驾驶习惯及路况等因素有关。

“之所以拆检后,车辆油耗很大,是因为喷油嘴出现故障,不能自动关闭,处于持续喷油状态,导致大量汽油损耗。”滨州坤驰4S店维修人员说,电子元件的故障很难确定具体原因。

“我们维修车间有监控,工作人员都是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车辆拆检的,不存在人为故意损坏等情况。”对于尚先生的为何车辆越修越坏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喷油嘴属于保养部件范围,存在一定比例的故障率,如果尚先生心里仍有疑问,4S店建议尚先生找第三方进行原因鉴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