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了十位小姐姐 看她们都喜欢什么车

[ 汽车之家二手车 选车导购 ] 今天是三月七号,在这里先祝各位小姐姐们女生节快乐。在这个跟我这个 24k 纯直男没有半毛钱的节日里,老大给我下达一个艰巨的任务:写一篇跟女生有关的文章。别的热点我都蹭过,但女生节还实属首次,我询问了身边 26 位女性朋友,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究竟喜欢什么车,然后选取了 10 位有代表性的小姐姐上榜。

文中介绍的关于挑选二手车的技巧源于编辑的经验分享,购买二手车有风险,我们不保证用文中讲到的内容挑选车辆就可以万无一失,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全文总结:

通过实际的询问,发现几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一,大多数女生最喜欢 SUV,其次是跑车,而豪华轿车却很少;二,人们印象中女生爱 MINI 的结论似乎并不是那么的严谨,因为有好几个小姐姐在 MINI 与其他车型那个是最爱的纠结中,最终放弃了 MINI;三、奔驰是她们最喜欢的汽车品牌;四、女生可能回答不上来最喜欢的那款车型的名称,但却能清楚地记得那辆让她心动的车型的颜色。(以上结论来自亲身实践,囿于基数问题不能代表全体女生,如果你发现了女生选车有趣的规律的话,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