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雅阁、帕萨特、迈腾,20万左右的B级车,好看又好开!

很多人对轿车情有独钟,对SUV不屑一顾,在舒适性方面轿车的确胜过SUV,可是一般的A级轿车又满足不了人们对空间的要求,所以B级车变成为他们的最爱。

B级轿车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舒适的体验,大气的外观深的很多人喜爱,那么小编就推荐下面几款空间和颜值都不错的B级车!

第1款:丰田-凯美瑞

点评:凯美瑞外观好看,减震给人感觉沉稳,操控性很好没得说。空间不错,特别后备箱很深,带家人出游没问题。

第2款:本田-雅阁

点评:雅阁外观漂亮,空间大,开起来平顺,省油,后排很有设计感,安全装备齐全,动力用起来也还可以,当然不能与大排量的比,平时道路开还是很爽。

第3款:大众-帕萨特

点评:帕萨特外观漂亮,动力很强,回头率高,做工绝对精致,此外还具有良好的操纵性,空间优秀,操控准确,关键车尾还带字母,难怪比迈腾卖的好!

第4款:日产-天籁

点评:天籁外观颜值高,内饰大气,细节上也有很多心思,配置实在,各种配置,动力可以满足驾驶的激情,还有就是方向盘比较重,操控一般,车漆偏薄,不过瑕不掩瑜。总体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

以上几款B级轿车,不仅颜值高,动力好,燃油经济,保值率高,开出去还有面子!

怎么样,里面有你的菜么,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