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塞格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车,1600马力

在刚刚开始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超级跑车品牌柯尼塞格发布了其Agera RS的继承者Jesko!这个名字来自于柯尼塞格的创立者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父亲,虽然它会取代Agera RS的地位,不过这款车的设计并没有受到太多Agera RS的影响,它是一辆全新的车型。

731b0c6c8e2a461e966e22e2768d5c05.jpg

Koenigsegg Jesko搭载了一个5.0L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可产生1600马力和1106磅英尺的扭矩。为了保证涡轮增压的正常运行,柯尼塞格为Jesko增加了一个空气罐和压缩机,它们可以在涡轮增压器系统内提供20 bar的空气喷射,以达到解决涡轮滞后的目的。

4ca6d92998cd4840b929c55d6e4439d8.jpg

柯尼塞格称这款车搭载的是世界上最轻的V8曲轴,该曲轴由一根瑞典的Dievar钢坯制成。柯尼塞格表示,震动是通过使用类似于Regera使用的主动发动机支架,以及更轻的连杆和活塞来解决的,此外它还搭配了全新的9速变速器和7个离合器。

4a7bdf9ebd5c4696b718993573087a4c.jpg

碳纤维一体式结构的车身,在长度和高度方面都要比Regera更大,而这也为它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柯尼塞格称,Jesko保留了与Regera相同的悬架设计,但也有所改进。外观上,它拥有一个可活动的尾翼,尾翼下的襟翼同样可以活动,并与其巨大的分流器一起工作,在15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下,可产生1764磅的下压力。

a343de3186534d96b38aa392317f6e6a.jpg

内饰方面,它搭载了一个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拥有蓝牙、USB输入、无线电话充电和一个摄像头,系统可通过柯尼塞格云进行更新,仪表盘是一个5英寸的数字屏幕,它被直接安装在了方向盘上,并且有一个模拟的仪表。

911e366af8c04ce880b4f2acf448453d.jpg

Koenigsegg Jesko的重量达到3130磅,不过柯尼塞格并没有说出这辆车的最高时速,但他们有计划推出一款Jesko 300车型,其速度将达到每小时300英里以上。Jesko的起售价约300万美元,将打造125辆,不过目前已经有80辆被人预定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