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换代而归,它是否还有奥迪的韵味呢,看了就明白了

要说国内的知名汽车品牌,那么德系三杰奔驰宝马和奥迪,也就是大家俗称的BBA,各行各业的竞争都如火如荼,那么汽车行业更是不存在任何例外了,各大车企也都是使尽自己的浑身解数多打造些车型,以及对老车型不断的更新换代,为了能够更多的抢占市场份额,今天我们就来看下BBA中的奥迪,全新2019款奥迪A6L 45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这款车怎么样,换代后的奥迪是否能够打开更多的市场份额呢。

第一,在外观方面。19款奥迪A6L的前脸造型设计上还是有不少变化的,首先就是那更加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一张大嘴比老款更显气场,另外也更加显得年轻和时尚,一改往日的官车做派,从而也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第二,内饰方面。全系奥迪A6L的中控内饰方面,采用当代潮流的多媒体系统,而且大胆的采用三块液晶屏来替代之前的多功能按钮,显得更加具有科技范儿,所以说奥迪的科技感还是要先于其他车企的,非常能够招引年轻人的喜爱。

第三,双离合的改变。我们一提到双离合大多都会想到闯动,低速顿挫这样不好的行车感受,以及后期小毛病多等不好的用车感受,但是2019款全新奥迪A6L的双离合设计可以说相比前一代有了质上的改变,可以说在双离合技术应用上全新奥迪A6L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在行驶平顺性上完全可以跟AT变速箱媲美了。

第四,12V轻混系统。采用12V的轻混系统,让整车的行驶感受更加平顺,而且可以调节发动机的自动启停功能,让自动启停功能展露于无形之中,做到让驾驶者不感知的自动启停,不仅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更能提高行车的舒适性。

第五,底盘方面。底盘设计一直都不是奥迪的强项,但是毕竟奥迪A6L作为一款大中型豪华轿车之中的一个典型代表,而且服务的客户群体应该是属于社会商界或政界的精英人群,自然不能太过硬朗和过激,而全新奥迪A6L的底盘调教相比老款更加的柔韧,提高不少行车舒适度。

第六,转向方面。全系奥迪A6L方向盘上采用随速可变的转向比的技术,也就是说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方向盘更加轻盈灵活,而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则会变的更加稳重沉重,总之一句话,那就是低速灵活,高速稳定,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

第七,四驱系统。往日奥迪引以为傲的的quattro系统也从之前的机械部件升级到了电脑控制的多片离合器来控制,不仅提高燃油经济性,另外也向更前沿的数字化进军。

总之,2019款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奥迪确实是一部不错的车子。而官方售价目前是47.88万,因为刚上市所以目前优惠比较少,这个也算是美中不足吧。你认为呢?

欢迎大家关注留言,转发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