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摩托车界的法拉利,杜卡迪的这几款车你都认识吗?

杜卡迪750 Imola,搭载748cc气冷四行程V型双缸引擎,能够在9000RPM时产生82HP的最大马力,且是第一辆导入Desmodromic汽门系统的V双跑车。

杜卡迪SS采用864cc气冷四行程V型双缸引擎、同样搭载Desmodromic汽门系统。

杜卡迪996搭载996cc气冷四行程V型双缸引擎,缸径与行程分别为98mm×66mm,最大马力为122HP/8500RPM,最高时速可达259km/h。

在赛场上更验证了杜卡迪996的优异体质,它在WSBK赛事连续三年拿下世界冠军头衔,拿下无数的奖杯。

杜卡迪996搭载新版的进气系统、更轻的轮框以及更优异的刹车系统,使其能在赛场上获得优异的表现。

杜卡迪999采用双摇臂的配置,与杜卡迪仿赛单摇臂的印象有所出入。

杜卡迪999S版为100mm×63.5mm,压缩比分别为12.5:1及11.4:1,最大马力R版为145HP/9,750RP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