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么?日内瓦车展上这两台SUV备受瞩目!

SUV不光是在中国,在全球领域都可担得起“备受关注”四个字。

日内瓦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和宾利添越Speed就分别成为了紧凑型SUV和中大型SUV这两个领域中的焦点。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虽然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极度水土不服,但在全球范围内还是一个数得上号的强力厂牌。这次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它也带来一款堪称绝地求生之作——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外观层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依旧是经典盾形中网搭配狭长开槽内的车灯,气势逼人。侧面贯穿式腰线拉长车身视觉造型,表现并不是很丰富,和“五环”轮毂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

但关键在于,这台车是紧凑级!紧凑级的豪车品牌在中国销量也就那么回事儿,主要的市场份额全部被宝马和奔驰把持,甚至奥迪都有点虚,哪里有阿尔法·罗密欧的份儿呢?说不定,等这台车引入中国的时候,半年之后就会开启7.2折的疯狂优惠之旅。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水土不服最大的问题在于经销商支持力度上,尤其是保养,购买阿尔法·罗密欧的消费者会习惯性将这台车的后期保养费用与BBA相提并论,奔驰是公认最贵但它经过多年深耕在已经形成了“豪华大奔”的派头,而阿尔法·罗密欧虽然号称奢华,但顶天也就是BBA这一档,可自己非要认为自己堪比保时捷……所以,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销量可能依旧会坑。

宾利添越Speed

一台SUV能跑多快?或许宾利是最有发言权的。

当年宾利顶着压力打造出欧陆GT SPEED版,本就是死马当活马医,但没想到竟然盘活了自己,比“蛇”之于“马”的Mustang还要靠谱。

SPEED系列顾名思义,是速度压倒一切,这对于追求豪华的有钱消费者,刚好是击中了心中的柔软。买一台能够彰显身份地位和财富的超跑,很多情况下只能在车库内吃灰,毕竟车太小,用处太局限。而一台性能堪比超跑的中大型SUV呢?副驾驶、后排或者行李厢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关键是,这台车也能让人一看就知道车主有钱!

从性能方面来书,宾利添越SPEED的确可圈可点,6.0T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35马力的数据,最大扭矩达到了令人惊叹的900N·m,极速306km/h,当然这些稳重的土豪们可能不会玩命开到这个速度,但百公里加速3.9秒也足够他们玩耍和吹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