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纯电车信息曝光,你们要的微车来啦

在新能源汽车已成为趋势的当下,众多车企纷纷投入对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各车型领域已有了不少的产品,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调整,SUV、轿车领域更为受消费者欢迎,而由于续航里程短、补贴门槛提高等问题,A00级新能源车型的市场需求有所下降。目前虽有数家车企涌入A00级新能源车型市场,但由于续航和实用性问题,未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微型新能源车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新能源汽车企业巨头,比亚迪,一直专注于中高端电动车领域,元EV是其唯一一款十万级别的紧凑型纯电动车,深受消费者热捧,也有更多的呼声希望比亚迪能出一款十万以下的A00级新能源车!去年,比亚迪发布了“e网”销售策略,将推出全新车型来丰富产品矩阵,终于要步入微型新能源汽车领域。

近日,比亚迪申报的A00级新能源车型e1信息曝光,内外饰的首次曝光,一解消费者的“馋意”。

比亚迪e1外观造型与F0大致相同,小巧可爱的外型配上LED大灯,增添了科技感,尾部也有了重新的设计,镂空的蜂窝状装饰增添了时尚感。

内饰上,比亚迪e1与F0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车内采用的是简约型设计风格,从图可看出,内部做工细致,整体上简约又不失精致。中控台、座椅,以黑橙双拼配色,显得活力十足。e1上,也配备了比亚迪王朝新源车特有的悬浮式仪表盘和旋转屏幕,猜测DiLink车机系统也将会搭载在内,将打造出一款人-车-社会的智能微型纯电车,在有限的空间内,为乘客提供更多便捷性的服务。

e1使用自主研发的三元锂电,能量密度160Wh/kg,续航达到305KM-351KM,完全满足日常的出行。在微车型领域,比亚迪F0已拥有的客户量十分可观,圈了不少的粉丝,纯电版的e1是否能再次掀起其在微车领域的热潮,那就看价格和配置公布后的市场反响了,还是挺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