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长安CS85,还有这两款国产同级别跨界SUV即将震撼上市

提起载客小汽车,我们能够想到的不外乎是轿车、轿跑、SUV、MPV等等,少数人对于SAV有些许了解。然而最近有一款车的上市,彻底打开了我们大部分人对于“轿跑SUV”的认知。

是的,它就是于3月6日上市的长安CS85 coupe。

长安CS85 COUPE官宣图

Coupe,本意为“小轿车”、“四轮轿式马车”之意,而这款长安CS85后以coupe命名,理所当然的显示了其与众不同之处,其骚气的溜背式造型显得尤为惹眼

本次发布的CS85 coupe为2.0T版本,据传后续还会推出1.5T车型。2.0T全系搭载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7.5S。

8AT变速箱,实际表现较6AT更加平顺和省油。

本次发布会表示,购买CS85 coupe新车将享受9000元购车利息补贴、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在线音乐及电台流量2年内免费以及厂家定制的专属精品四项优惠,另外相比于预售14.99-17.19的购车价格,发布会带来的实际车价更显长安的诚意

外观:碟翼式家族前脸、溜背式造型以及锐利大灯造型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

内饰:采用撞色搭配,并多辅以钢琴烤漆及镀铬元素点缀,更显时尚、科技以及年轻感,质感突出

配置:2.0T全系配备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自动大灯、全LED尾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真双缝线软质内饰/超纤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12.3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车联网、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此外,不同配置下的全景天窗、 LED氛围灯(64色)光导/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寸全液晶仪表、右前盲区摄像头以及全景影像系统(带行车记录仪功能)以及电动尾门等可进行选择。

动力:长安CS85 coupe当前版本搭载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N·m。与2.0T发动机将匹配的是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后续还将会推出1.5T发动机。

然而,如果大家认为CS85 coupe只是长安一家心血来潮的产品,那就打错而特错了

随车消费升级,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中规中矩的车型,如果说有不少人对长安85 coupe这种溜背式的造型不甚喜欢,但也有许多追求新奇的顾客对这样标新立异的产品情有独钟,这不,另外两家的同级别产品也是蓄势待发了

长城——哈弗F7x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3月

哈弗F7x谍照

从谍照可以看出,哈弗F7x与哈弗F7的前半部分近乎完全相同,不同之处就在于哈弗F7x后背的溜背式车身,非常具有动感。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也是延续了常规版F7的风格,新车型将配备全液晶盘仪表、无线充电功能,后排设有独立空调出风口,且具有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45kW。据传匹配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FY11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三季度

吉利FY11外观仍会实用吉利标志性前脸设计,但在FY11上更显别具一格,精致而大气。据传FY11将是吉利首款全系实用黑色车标的车型,彰显FY11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FY11搭载沃尔沃VEP4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还将推出1.5TD车型,1.5TD发动机为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研发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255M·m。FY11的推出,势必会对轿跑SUV造成进一步的冲击。

写在最后

随着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的升级,部分消费者追求新产品,新技术已经是大势所趋,对于汽车而言,能够在跨界SUV中进行选择,未尝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兴奋的事。国产汽车的路虽然很长,但相信通过对于新领域的尝试,持续的努力和提升,国产汽车的路将会越走越宽。

不久的将来,“对标合资”已经不再是常谈,而是研究如何成为一流汽车企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